杯莫停

[花方]李莲花,我又看见你了……

只看过剧版,OOC致歉🙏


be向,慎入
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在外寻找李莲花三个月了,却迟迟没有找到李莲花,周围的人,又说李莲花死了,有劝他别找的,但方多病死活不相信,李莲花不可能死的!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方多病在海边遇见了李莲花,李莲花眺望大海,面容多了几分憔悴,方多病看到激动的都要哭了,他飞快地跑向李莲花抱着他哭。

  

  “死莲花!你怎么不回来啊……你知不知道他们都说你死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他将眼泪都沾到李莲花的肩上了,那里湿了一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。”他听到李莲花这样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回去好不好……”方多病紧紧抱着他,仿佛怕他又逃走了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他感受到李莲花踌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用唇堵住他的嘴,害怕、担忧、紧张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没有像之前那样按住他的后颈,加深这个吻,而是任由他亲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哽咽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无奈一笑,眼圈也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破涕为笑,拉着他的手把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毒解了吗?”方多病自顾自的说,“李莲花!你的毒解了?!太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李莲花你知不知道,我可找了你三个月呢,他们都劝我不要找了,他们都说你……但是我不信,我偏要找,可算让我找到你了!我就知道你还活着!”方多病喋喋不休的分享这三个月的经历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看着他的笑脸,静静的听着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说他怎样和众人去大街上挨个问,怎样和狐狸精去莲花庄,去小远城,去每个地方挨个找,说他怎样向众人辩解李莲花没有死,说他学会了新菜,要和李莲花一起吃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家小宝真能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当然啦,李莲花你可千万要尝尝,阿飞来蹭我还不给他吃呢!”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天色越来越暗,海浪也开始发怒。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拉着李莲花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下雨了,我们走吧!”方多病拽着李莲花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一动不动,嘴角那一抹笑成了不舍与不甘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莲花!”方多病气急了,他不知道李莲花为何要这样做,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要把李莲花带走。

  

  身后波涛汹涌,海浪越来越近,天空越来越黑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李莲花!!!”方多病撕心裂肺的喊着,眼泪如雨般的落下来,“走啊!”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眼中只有对方多病的爱意,却不跟方多病走。

  

  海浪扑来,他感受到李莲花推了他一把,海浪淹没了李莲花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海浪退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眼睁睁的看着李莲花消失在了海浪中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李莲花……”方多病走到海边妄想能看到李莲花,“李莲花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他要找李莲花,去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要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扑空了……周围开始模糊起来,渐渐的消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是在桌上醒来的,袖子那里已经湿了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梦——一个很真实的梦。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崩溃了,眼泪又断了线的留下。

  

  不爱哭的方家大少爷在三个月里不知哭了多少次。

  

  恍然间,他仿佛在门外看到了一个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他急忙跑出去,这次他不像在梦里一般激动,他怕又是假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想再抱一抱李莲花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抱一抱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向李莲花的身影扑去,就在要抱上的那一瞬间,一滴雨落在他的手上。他怔了怔,下雨了……李莲花又不见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自嘲般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……我又看见你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